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09/2515:02:07
新华网

“新时代·成铁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举行

信息2023-09-25 15:02:07
字体:
分享到:

  9月20日,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新时代·成铁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1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报告。

活动现场

  报告团的7名成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个人奋斗历程的精彩故事,展示了劳模的责任和担当。

  “榜样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但都扎根一线,努力工作,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先锋模范。我也要向他们看齐,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该校机车车辆学院学生陈冬在报告会后说。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历来注重对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邀请劳模、工匠、技术能手等进校园,在师生中开展讲座、对话交流、技能传授,强化职业院校的“职业”底色,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激励学生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更多大国工匠、技术能手。

来源: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李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