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12/2117:12:08
新华网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全力保障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顺利举行

信息2023-12-21 17:12:08
字体:
分享到:

  IFAAC 2023世界名酒年度大赛颁奖盛典

  12月17日-20日,以“酒都宜宾·和美世界”为主题的2023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四川宜宾举行。

  酒博会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第四届国际蒸馏酒技术高峰论坛、五粮液1218焕新上市发布会以及首届“IFAAC 2023世界名酒年度大赛”颁奖盛典等活动在宜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由蜀道城乡集团投资建设,于2022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是一座集会议、展览、演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场馆。在本次酒博会期间,宜宾国际会议中心成立了专业的管理团队保障活动顺利举行。团队成员不断优化服务,从会议厅设施设备、绿色精品餐饮、舒适安全出行以及应急等进行全方位保障,不断提升嘉宾参会体验。

  除酒博会外,今年,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已承接了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2023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国际竹品牌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宜宾)国际竹产业发展大会、全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经验交流现场会、2023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众多会议及活动。

  未来,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将继续凭借卓越的品质、完备的配套设施、为各类大型会议、重要活动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

来源: 蜀道城乡集团
【责任编辑:徐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