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12/2214:46:41
新华网

成自泸赤高速连接线段预计本月底并网通车

信息2023-12-22 14:46:41
字体: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成自泸赤-乐自高速公路连接线项目是乐自犍高速公路中的重要一段,起于内江市威远县界牌镇,接成自泸高速公路,止于自贡市贡井区桥头镇附近,接乐自高速公路。路线全长20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全线共设置林过塘枢纽互通、羊子岭枢纽互通、威远界牌互通、农王互通四个互通。其中,羊子岭枢纽互通至农王互通的13.5公里路段将于12月底建成通车,实现成自泸赤高速的快速连接,明年上半年实现乐自高速连接线段建成通车。”自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成的成自泸赤高速、乐自高速和自隆高速构成自贡绕城高速环线,完善自贡市高速公路路网体系,提升区位交通优势,助推川南经济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一步成型,对打造川中丘陵地区产业发展新高地、加快成渝地区中部崛起有重要意义。

来源: 自贡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