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正文
2023 12/2322:39:09 来源: 新华网

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第25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开幕

2023-12-23 22:39:09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新华网黎涛摄)

  12月22日晚,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暨第25届峨眉山冰雪温泉节在乐山峨眉山市的《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新华网黎涛摄)

  据了解,2023年,峨眉山景区深化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成果,倾情打造一座冰雪乐园、一个童萌世界、一片星空营地,设置滑板滑雪、彩虹滑道等15项冰雪娱乐项目。从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在识途旅游网微信小程序开展第二届“冰雪温泉欢乐季5000万消费券大派送”峨眉山文旅消费促进活动。

  在开幕式现场展示的《只有峨眉山》沉浸式舞台剧。(新华网黎涛摄)

  活动现场,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分别与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南川区金佛山管理委员会、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2024年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友好合作协议,共同擦亮巴蜀文旅走廊品牌。(黎涛)

【责任编辑:徐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