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401/0216:17:45
新华网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完成2024年元旦保供电工作

信息2024-01-02 16:17:45
字体:
分享到:

  1月1日,国网乐山供电公司九峰供电服务站保电服务队队员一早就来到乐山大佛景区对民宿、饭店、商铺、充电桩、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密切监控负荷和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对辖区内重要变电站、线路、配变台区进行了差异化巡视和带电检测,对景区、医院等重要客户及大中小型住宅小区开展了隐患排查。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早部署、早行动,提前落实保电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详细编制元旦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开展设备特巡,对重载、重要的变电站、线路进行彻底排除,及时消除缺陷,确保设备健康状态;深化优质服务工作,对高危客户、重要用户进行专项检查,全面做好安全用电、错峰用电宣传;加强值班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实行领导带班制,95598和抢修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变电、线路、配网检修人员严阵以待,为可能发生的抢修事件做好准备。

  据统计,元旦期间,乐山供电公司投入510名保电人员,车辆123台、发电车4台、发电机50台,电网运行平稳,最大日负荷427.58万千瓦,所辖各变电及线路站均运行正常。(完)

来源: 国网乐山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李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