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402/0112:58:26
新华网

宣(汉)南(坝)复线通车 铺就沿线乡镇50余万群众温暖回家路

信息2024-02-01 12:58:26
字体:
分享到:

1月31日11时,宣汉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暨宣(汉)南(坝)公路复线通车仪式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沙湾社区龙驹坝大桥北桥头举行。

宣南复线俯瞰图

“曾经,我们从宣汉县城到南坝需要1个小时左右,现在回南坝只需要30分钟左右,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这是一件大喜事。”家住南坝二小附近的钟良富谈起开通的宣南复线时说。

车辆通行顺畅

据了解,宣南复线是达州市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宣汉构建“1小时交通圈”和“通达出省物流圈”的4条快速通道之一,起于宣汉县城明月大桥桥头,经蒲江街道、东乡街道、黄石、下八,止于南坝镇龙驹坝大桥北桥头,路线全长30.345公里,路基宽10米,设计速度60Km/h,总投资12.3亿元。

项目建成后,可以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完善宣汉综合立体“大交通”发展格局,打通对外“动脉”、畅通县域“血管”。(张平、周浩瀚、符艳)

来源: 宣汉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