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403/2411:21:09
新华网

四川都江堰市发布三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

信息2024-03-24 11:21:09
字体:
分享到:

  3月23日,都江堰至重庆直通列车正式开通,重庆市民一张车票,即可乘坐动车到达四川都江堰。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走进自然,拥抱春天”的需求,都江堰市特别推出了三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熊猫乐园、熊猫谷、热雪奇迹、问花村、灌县古城等多个特色旅游点位,广邀游客深度感受都江堰的自然与人文风光,探索春日的浪漫与活力。

  春季线路一:畅玩·活力春游之旅

  第一天:上午出发前往青城山景区登高踏青,感受春日风光,下午前往青城道茶观光园,学习采茶制茶技巧,晚上在隐秀尚庭酒店体验特色餐饮,夜宿青城山片区温泉酒店,在温泉中放松身心;

  第二天:上午出发赴熊猫乐园或熊猫谷,中午前往青城拾香品尝特色美食,下午体验香氛制作,夜宿附近精品民宿;

  第三天:上午畅玩融创雪世界,中午在谢三盆江湖菜馆、那年那味家常菜等玉堂街道特色餐饮用餐,下午游玩融创乐园观看“三国马秀”“爱丽丝梦游仙境”,结束后返程。

  春季线路二:漫步·绿道赏花之旅

  第一天:上午前往青城山问花村赏海棠、樱花,中午推荐都江堰堰香阁农庄午餐,下午到七里诗乡林盘景区赏千亩油菜花、骑行绿道,到网红打卡点猪圈咖啡,品一杯香浓的特色咖啡,感受川西林盘聚落的独特魅力,晚上夜宿石羊镇、青城山镇精品民宿;

  第二天:早上前往都江堰景区,探秘水利工程的神奇,深入体会“深淘滩、低作堰”的治水名言,游览都江堰离堆公园,赏玉兰花、杜鹃花,中午在灌县古城用餐,下午柏条河绿道走走逛逛,再到灌城茶社来一杯盖碗茶,夜宿古城区民宿;

  第三天:上午前往天马镇金陵社区看油菜花,中午在壹街区,尝一尝都江堰地道串串桂妈私房上上签,下午在壹街区颐湖公园草坪放风筝,结束后返程。

  春季线路三:山地·生态尝鲜之旅

  第一天:上午前往茶溪谷一览茶山美景,学习了解茶文化,下午前往拾光山丘,在湖边漫步,与羊驼近距离接触,品尝户外烧烤,夜宿拾光山丘;

  第二天:上午赴蒲阳街道铜马沟,漫步竹海公园,采摘春笋,午餐品尝全笋宴,下午前往蒲阳镇石花社区七彩林观赏彩叶、南溪口看油菜花、紫玉兰,夜宿峨山大坪民宿;

  第三天:上午前往虹口景区打卡蒲虹路,感受山地魅力,中午到新联水产三文鱼体验中心吃全鱼宴,下午前往篷客·高原河谷溪谷营地开个烧烤Party,结束后返程。(完)

来源: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梦帆】